小白wu.【被考试折磨疯】

吴润熙天天开心!

亦无所归9

微群像|无cp|无he


这应该算是春节后的复工,苏新皓还有些不太情愿。毕竟谁家一天要做那么多事情,忙都快忙不过来了。


朱志鑫一大早上就带着三个人出门忙活了,他们赶着最早的一批出了城。根据齐斌的话,出了城门往右拐七里地,的确看到了一座寺庙。


只不过这座寺庙看上去有点奇怪,具体的陈天润也说不出来。就总觉得那里怪怪的,他也就权当四周太安静了。


不过还没有进寺庙,不知从哪里就传来了一阵声音,“愚蠢的人类,想要来探寻我红莲派最深奥的秘密”


童禹坤实在忍不住翻了个白眼,“拜托,哪个傻逼想起来这么中二的玩意儿?”


朱志鑫被童禹坤的话逗乐了,“先别笑了,先进去看看再说吧。”


陈天润作为最后一个进房间的,留了个心眼。他将小刀插在门缝处,以防万一,如若那个傻逼玩意儿真的要把他们关在这里的话,这也是一个逃生的方法。


陈天润的小动作一结束,这门就被锁上了,还没来得及反应,那道声音又继续响起,“你们现在就只能待在这里了,你们要来探寻我们红莲派的秘密的。我红莲派历史悠久,早在1939年就已经创立,那时战火飞升……”


苏新皓一把揪住藏在门缝的录音机,播放了快进按钮。估计背后那人也没想到,童禹坤憋着笑,“苏新皓你是懂得的,这还真TM是个傻逼玩意儿啊!”


苏新皓理了理自己的头发,“这叫机智,但这也说明他人现在不在这个寺庙里。”


“在的,我看过这个门锁了,只能从外往里锁,里面是出不去的。不过这也就是个木板门,只有人为。”朱志鑫从门口走进来,说出了自己的发现。


陈天润笑了笑,一直在笑这个傻逼的愚蠢,“我留了个心眼,门缝那里我插了把刀,想出去我们随时都能出去。”


童禹坤听了这一系列令人震惊的操作,不由得惊叹他们的心眼多,“不是,你们这样搞就显得我很蠢好吗?你们人均800个心眼子好吗?”


朱志鑫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这也挺好,那两个缺心眼的没来,要来了跟你凑一对。”


听了这话的童禹坤瘪了瘪嘴,立马就拍掉了朱志鑫的手,“啊对对对,你心眼好多呀,你是世界上最聪明的呢。”


此时,录音机也开始了快放,“…(红莲派的历史)…(红莲派创建的意义)…(红莲派的连锁店)…(红莲派的人数)…(红莲派优秀的手下)…而我,就是这里的创始人,现在你们出不去了,我在这里安装了炸弹,大概再过一柱香,你们就会永远的呆在这里。”


录音戛然而止,苏新皓在旁边憋着笑,陈天润盯着他插的那把刀发呆,朱志鑫朝四周看了看,在找炸弹。画风最不同的应该是童禹坤,他在尝试拆开录音机,至少他觉得录音机里有炸弹。


苏新皓看到童禹坤的所作所为,“不是,所以说我们现在应该干什么?”


“找炸弹啊!”童禹坤用螺丝刀拧着螺丝钉,还把录音机的电线挑断了。


“不用找了,”陈天润不知什么时候爬上了寺庙的二楼,周围没有楼梯,朱志鑫从房间里冒出了个头,“他放在楼上了,怎么说都有点脑子。”


“大哥,你什么时候上的树啊?”苏新皓看着他的时候眯着眼睛,阳光有些太过刺眼了,“小心摔死你哦。”


朱志鑫至少还知道用手遮挡着太阳,“还有多长时间?”


“半拉多小时。”陈天润说完就从树上跳下来,拍拍屁股还拍了拍手,“余宇涵教了我一手,怎么样?还不错吧?”


“不错你个头啊,”苏新皓一巴掌就拍在陈天润后脑勺上,“你摔死了,我就没有这个可爱的弟弟了。”


“嗯…他在干嘛?”朱志鑫这才注意到趴在地上研究录音机的童禹坤。


突然被cue到的童禹坤只专注自己手上的东西,“我觉得炸弹应该在这里边,马上就拆开了。”


朱志鑫扬了扬眉,勉强挤出了个微笑,“我能说你不是我们坊里的吗?”


“哦,什…什么?”


-

自从上次朱志鑫因为烟花的事情而展示了他的钞能力以后,左航就管他叫朱爹了,“朱爹为什么要差我们来做这苦差事啊!”


余宇涵一巴掌就呼在他后脑勺上,左航还往前踉跄了一下,“你要是再嚎的话,我们可不就被发现了吗?”


左航摸了摸后脑勺,语气当中明显带着不服气,“人家好说歹说也是实打实的七千两银子,我可怎么办?拿你的钱凑吗?”


余宇涵抿了一口茶,活脱脱一副俊郎公子模样,“拜托,我的任务和你的任务可不是一个啊。”


他们面朝着局长的家门口,从侧门冒出来个人影,快步走上前,“鱼爷,您要查的东西。”


“行,保重。”


那人向余宇涵和左航抱拳,“爷慢走,我就先回去了。”


刚刚在别人面前,左航还能装装稳重,倒是等人家一走,他的本性就立马暴露出来了,“我擦,你办事效率这么高的吗?童禹坤档案管理这工作应该给你呀,好家伙。”


余宇涵警惕一般的朝四周看了看,确认没人后,低声说,“别废话了,先把这带回坊,这里人多眼杂。”


“得嘞,赶紧走。”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