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wu.【被考试折磨疯】

吴润熙天天开心!

活着9

无三观|暴力|伪现


本以为今天还是风平浪静的一天,一切都从苏新皓驾着余宇涵回来开始结束。


余宇涵已经临近昏迷,苏新皓也着急,直接破门而入。童禹坤自从上次朱志鑫的事件之后,变得格外警觉,也不能说是疑神疑鬼的吧。总之就是很敏感,出于本能的敏感。


苏新皓一进门就大声嚷嚷着,“童禹坤!童禹坤!”


见来人是苏新皓,才慢慢从冰箱后面走出来,“来了来了,急个屁呀,又不是赶着去/死/,”看到余宇涵之后,他惊诧了一瞬,立马明白过来了,“卧槽,还真的是赶着去/死/啊。”


童禹坤在确定余宇涵暂时性不会有危险之后,问苏新皓,“干嘛不送他去医院?我是医生,但我周边也没有工具。”


苏新皓摊开手,“我本来也想送他去医院来着的,但是他自己不想去,就让我把他送到你这里来。话说回来,他怎么了?”


童禹坤把苏新皓推出去,而后又关上卧室的门,“我看呢,估计是旧病复发。别管,你也无非就是想知道他是不是还能工作而已。”


朱志鑫在楼梯转角处,刚好能够看到他们两个在交谈。他也没想上去打招呼,匆匆对视了一眼就往穆祉丞房间里去了。


童禹坤看着正在发呆的苏新皓,“你还要回去吗?”童禹坤笑了笑,也是在嘲笑他痴情汉的模样,“发什么呆呀?早知今日,何必当初呢?”


“回了。”苏新皓最讨厌童禹坤这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。


-

“有一个天~大的好消息!想不想知道?”张极顺手扶了扶眼睛,张峻豪一点不给他面子,“不想。”


眼看着自己碰了壁,他又转头去问旁边那个,“左航,想知道嘛?”


今天刚好碰上左航心情好,因为他跟邓佳鑫联系过了,交易大约三天后就能开始,“爷,今天心情好,说来听听。”


张极将转椅转向左航面前,向他展露出了一个还不错的微笑,“'荆棘'已经成为最大的情报交易市场了,这些都源于我的辛勤付出啊!”他又拍拍自己的肚子,像是在感叹着什么。


张峻豪心里当然是很开心的,但他也不会给张极好脸色看。好像是前两天,穆祉丞总会和他聊些“张泽禹说,张极怎么怎么样”的,“辛勤付出个屁,看你吃倒是吃撑了。”


此时的张极心情好到飞起,才不会管他说什么呢。


-

穆祉丞实在无聊,在沙发上看着电视。童禹坤在忙着照顾余宇涵,刚出卧室,累的一屁股坐在沙发上。穆祉丞感觉沙发都震了震,尽管童禹坤仍是那么的瘦,“今天苏新皓过来,什么事啊?”


“因为余宇涵这个烂摊子。”


陈天润坐在一旁打趣,“你要是实在不行,我去照顾他。刚好可以把我新学的针灸练练手。”


童禹坤按了按太阳穴,“你什么时候学会的针灸啊?我怎么不知道?”心里盘算着怎么着都得框他弟弟一顿。


“书上看的,”童禹坤瞬间觉得没戏了,毕竟没谁会想去当小白鼠,“不过,朱志鑫体验过了。”


童禹坤心顿了顿,茫茫然看向张泽禹的房间,“家里不会又多了一个病人吧?”


“不会不会,”穆祉丞一直觉得陈天润很靠谱,“我相信润哥…”


穆祉丞话还没说完,张泽禹慌慌张张从房间里面跑出来,“朱志鑫说他腰疼,那这锅应该是苏新皓背呢,还是你背呢?”


“不赖我。”
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